开学弧长硫酸铁

慎关←慎关!神奇正剧写手,混圈多。文风和傻白甜没有关系,更新看时间心情和作业。话废不狗欢迎勾搭。特别喜欢别人的评论。

关于异地恋2

关于异地恋2

*cp柚天,圈地自萌,RPS慎
*人物ooc有,小学生文笔,慎慎慎慎慎
*胡扯胡扯全是胡扯,慎慎慎慎慎
*天总视角,1为柚子视角

异地恋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,尤其是当这份异地恋还跨国的时候。当然凡事没有绝对,比跨国恋更心酸的是跨国的暗恋。

就好像现在的金博洋。

大概没有花滑队里没有谁和他一般情路坎坷。放在整个中国里头,他的暗恋也许也相当苦了。毕竟不是所有人和他一样,喜欢上了一个没有社交账号的男人。

都该明白了,能让这个随便就能乐成花的小子陷入难以言喻的暗恋的,不就是隔着一片海的另一个国家里,那个优秀的冠军先生嘛。金博洋的Mr.Right可谓是相当优秀,人和善帅气,身材比例完美,关键是事业也相当优秀。

可是这么完美一个人,怎么能没有社交账号呢?!

金博洋捧着手机在床上痛苦的打滚。如果只是语言不通,他可以去学英语,当然他会优先考虑学日语;如果只是没有社交账号,他可以厚着脸皮去要电话号码。可是对方硬是一个都没有。

想到远在云端的羽生结弦,真是由不得他不郁卒。

每回有什么有关羽生结弦的消息,也是隔了老久才传过来。一旦遇上对方闭关训练,他金博洋在这头就是把眼睛瞪瞎了也看不见那边都发生些啥。就算是有消息吧,金博洋也被不见得多开心。羽生结弦旁边总有谁谁谁,还有谁谁谁,又是和谁谁谁一道接受采访。就算只是队友,也架不住他对这些能近距离接触羽生结弦的幸运儿的嫉妒。在这些人里头,他又能算在第几个?

金博洋把头埋在被子里,也不想玩手机了。

不管开微博,QQ还是微信,都是找不到他想找的人的。就算是翻墙登上了FB,Twitter或者ins,也照样没有他想找的人。

暗恋怎么那么难啊!

金博洋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去吃点鸡翅冷静冷静。


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!!!!!!!!!这是我从学校10天补课的死亡深渊(也就是今儿个下午才回家)幸存以后的第一篇成果!!!!૧(●´৺`●)૭哈哈接下来估计还会有几篇柚天更新xxxx
相比柚子那篇天总这篇可以说是长很多了。没办法,异地恋1是我在宿舍老师查人的时候匆忙码字的产物,所以大家将就将就吧hhhhhhhhhhh

谢谢喜欢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
评论(8)

热度(27)